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一批)获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6-21 访问次数:

    各博士后流动站、各博士后: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一批)获选结果的通知》,经组织专家评审和选拔,我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姜志锋博士获批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一批),现予以公布。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赴国()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2018年度计划资助120人(分两批次,每批次资助60人),资助经费为每人3万元,主要用于赴境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的交通费、食宿费、会议费等。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科

    2018621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