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我校博士后代表应邀参加第三届“香江学者计划”学术年会

    时间:2018-11-26 访问次数:

    111617日,第三届“香江学者计划”学术年会在珠海市横琴新区成功举办,我校“香江学者计划”获得者环境学院朱刚兵、食品学院何文森和王承克三位博士后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主题交流发言。

    此次年会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香江学者联谊会主办,部分香江学者及设站单位负责人近150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开幕式上,举行了“香江学者计划”第三期项目签约仪式。会议期间,数十场的专题讲座、学术报告和现场交流,给青年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会上同时宣布,“香江学者”计划资助金额增加到两年72万元,同时设立首期“澳门青年学者”计划,资助金额为两年60万元。

    近年来,我校在“香江学者计划”组织申报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先后共有4位教师入选该资助计划。本次年会也展示了我校在博士后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较好的提升了影响力。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