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我校在首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8-12-18 访问次数:

    20181214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博士后协会和江苏省博士后创投中心承办的江苏省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此次大赛是江苏省首次面向博士后青年高层次人才群体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分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类别,前期经过报名推荐、遴选对接,组委会最终从全省报送的400多个项目中筛选出40个项目进入决赛。我校共选送了27个项目参加比赛,来自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的孙晓强博士、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的许颖博士进入创新组决赛。决赛当天,经过现场路演、项目答辩,专家打分,最终,孙晓强博士的“道路车辆用高性能电控空气悬架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创新组二等奖,许颖博士的“新一代离子敏感型口服缓释混悬液创新制剂平台开发”项目获得创新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孙晓强博士作为博士后代表将参加第六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近年来,江苏省陆续出台“科技创新40条”、“人才26条”等,学校人事处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博士后参与“双创计划”申报、各类产学研合作交流、创新创业大赛等,在各项活动中积极组织校内专家参与指导和实践,进一步推动了博士后科研成果的转化,为学校高层次青年人才创造了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