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我校召开外籍博士后座谈会

    时间:2019-03-26 访问次数:

    325日,人事处和海外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外籍博士后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全校近70名外籍博士后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博士后管理科刘雁玲主持。

    海外教育学院高静院长就江苏大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文化成果;留学生教育所取得的成就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外籍博士后积极发挥优势,在两国两校之间搭建友谊的桥梁,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国家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博士后管理科刘雁玲对外籍博士后管理和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难点与注意点做了介绍,希望外籍博士后作为江苏大学一员,积极响应“ONE TEAM ONE DREAM”号召,共同参与学校发展建设。外籍博士后受到鼓舞,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愿意努力学习中文和中华文化,促进教学科研的交流合作。他们对学校提供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满意,对相关部门及所在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增进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对促进团结合作、维护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学校将不断改进涉外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创建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