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全国博士后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16 访问次数:

    10月11日-12日,全国博士后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会议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办,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大学承办。来自各省市博士后工作管理部门和设站单位的50余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博士后处薛万里处长主持。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张永祎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代表江苏省人社厅致辞,向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博士后人才培养成果。会议期间,颜晓红校长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我校博士后政策、博士后人才培养、博士后科学基金、外籍博士后招收等方面成果。参会代表交流了博士后管理工作经验,对下一阶段的博士后管理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王霄副主任部署了近期及明年博士后管理的重点工作,并针对如何谋划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更好地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二是要更紧密联系各省市设站单位;三是更有效地落实政策举措;四是要更高水平地提高服务质量。

    人社部专业人员管理司李金生副司长肯定了各省市博士后管理工作成绩,并针对下一步博士后管理工作作了具体指示:一是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质量;三是要扩大开放、吸引人才;四是要发挥作用、优化服务。

    会议期间,在赵玉涛副校长陪同下,参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实地考察了我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以及镇江恒顺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