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生物工程创造美好未来——创新驱动下的机遇与挑战”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8-05-10 访问次数: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1817号)》,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生物工程创造美好未来——创新驱动下的机遇与挑战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8622—2018624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论坛以生物工程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为国内外广大从事生物化工、生物工程、发酵工程、合成生物学、生物能源及生物过程等相关领域研究学者和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加强生物工程相关领域研究方向的交流与合作,展现研究人员研究成果的同时,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积极推进创新思路的培养,推动本领域研究的发展。

论坛拟采取大会特邀报告、分组报告的形式进行,现面向上述相关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研究学者开展主题征文,欢迎踊跃投稿,积极参与论坛活动。

一、论坛主题

围绕生物工程创造美好未来这一主题,报告研究方向自选。

二、论坛内容

(一)主题报告:专家作报告和讲座

(二)学术交流: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研究学者等宣读论文、分组交流研讨等。

(三)论文颁奖: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奖。

(四)学术参观:生物反应器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

三、论文征集

(一)征文对象: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论文要求:

1. 参加学术论坛的代表应向大会提交研究论文摘要一篇(中英文均可);论文内容应与本次论坛主题相关,体现本学科领域的发展前沿,并具有一定创新性。可以是在公开出版报刊、论文集或网络上发表的,也可以是正在研究的科研报告,摘要文稿要符合学术规范;请以Word格式提交,注释或参考数据等务请明确详实(论文摘要模版、参会回执见论坛QQ)

2.参会回执提交截止时间:2018 530日;

3.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8 530日。

(三)来稿首页注明联系方式(包括作者姓名、性别、单位、电话、E-mail等);论坛只接受电子版,发送邮箱:ecust_pd2018@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华理博士后论坛,注意索要回复;

(四)将制作成论文摘要集供内部交流;

(五)未正式发表的优秀论文(英文撰写的)可以推荐给Bioresources and Bioprocessing期刊发表。

四、其他事宜

(一)会议不收取注册费、资料费,会议期间餐饮、住宿由大会统一安排,交通费用自理。

(二)论坛QQ276546630,名称:华理博士后论坛2018,申请时请输入姓名、单位,会后解散。

联系人:夏建业,021-64251946,张楠,021-64252556

(三)论坛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