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2018年“长江经济带农业绿色发展”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

时间:2018-09-14 访问次数:

   根据2018年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总体安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2018年“长江经济带农业绿色发展”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在重庆举行。本次论坛面向全国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相关专业领域的在站博士后、已出站博士后、青年教师和广大学者开展主题征文,热忱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并参与论坛活动。

一、时间

2018年10月26日~10月28日

二、地点

重庆北碚(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四、论坛议题

围绕绿色作物生产、绿色种养一体化和绿色生态环境,论坛主要设四个专题:

1、养分资源高效利用与管理

2、耕地质量保育与提升

3、农业面源污染防控

4、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五、活动安排

(一)第一天(10月26日)

全天报到。

(二)第二天(10月27日)

1、论坛开幕式

2、大会报告:特邀相关领域的院士、知名专家做大会报告

3、专题报告(一):博士后、青年学者代表成果汇报、专家点评

(三)第三天(10月28日)

1、专题报告(二):博士后、青年学者代表成果汇报、专家点评

2、优秀论文颁奖及闭幕式

3、校内参观(自愿参加)

六、论文征集

(一)征文对象

全国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相关专业领域的在站博士后、已出站博士后、青年教师和广大学者。

(二)征文要求

1、参加学术论坛的代表应向大会提交研究论文1篇(格式参照《土壤学报》),中英文均可。论文内容应与本次论坛专题相关,体现本学科领域的发展前沿,并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2、提交研究论文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

(三)论文颁奖

专家指导委员会对提交论文进行评选,将评审一定数量的优秀参会论文,在大会闭幕式上进行颁奖。

七、有关事项

(一)截止日期

请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在2018年9月30日前,将投稿论文和参会回执(见附件1)发送至组委会邮箱cien@swu.edu.cn。

(二)参会费用

论坛不收取会务费、资料费,论坛举办期间的食宿由承办方统一安排,参会人员的往返交通费自理。

(三)相关附件

附件2为抵达重庆火车站或机场后前往西南大学的乘车指南;附件3为西南大学校园平面示意图。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彤(电话:13657688624);曾蔓漫(电话:15025608264);慈恩(电话:15086880181);吴超(电话:023-68250223)

征文邮箱:cien@swu.edu.cn

论坛QQ群:749416816

其它相关事宜敬请关注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和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网站(http://zihuan.swu.edu.cn/)。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