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参加学校“学习创新,爱岗敬业”厨艺技能竞赛

时间:2017-12-13 访问次数:

教师工作部参加学校“学习创新,爱岗敬业”厨艺技能竞赛

       128日下午,江苏大学第五届职工“学习创新,爱岗敬业”厨艺技能竞赛成功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锦清,校团委书记王丽敏,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廖志凌,学工处副处长谭成,后勤处(集团)副处长陈斌,后勤处(集团)分工会主席、副处长全晋春作为评委出席并观摩了比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名大厨分别参加了“红案”和“白案”比赛。

CEF226240161F8A6FECCF15D2FD_D0CFB222_9A4FC.jpg

    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的精湛厨艺,按照比赛流程紧张有序地完成了各项比赛项目。评委们现场从操作步骤、时间控制、菜品色香味等方面认真评分,最终评出两组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厨艺竞赛,既给中心职工提供了一展才能、锻炼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也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推动“品质后勤”建设,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后勤服务集团)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