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马志强部长参加学校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17-12-07 访问次数:

   

教师工作部马志强部长参加学校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124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党委常委、副校长缪子梅、李洪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庆国,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袁寿其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以省部共建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农业装备和农业工程一流学科。上周省政府与农业部签署协议,决定合作共建江苏大学,这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抓住共建契机,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内涵建设,努力办师生满意、人民满意大学。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有关工作。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把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配合到位。要按照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要切实做好年终考核工作,紧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副校长缪子梅就做好迎接省委督查组对全省高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政工作情况督查的准备工作、筹备成立江苏大学社科联、第16期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李洪波强调了抓好考风考纪教育、冬季季节性安全稳定工作、学生考研和就业服务等工作。纪委书记高庆国通报了学校纪委近期查处的两起违反财经纪律问题的处理情况,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维护好风清气正的事业发展氛围。

   党委办公室主任郑培钢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印发的《江苏省贯彻〈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教师工作部、统战部、工会、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保卫部、离退休党工委等11个部门主要负责人通报部署了12月份主要工作。(党办)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