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应邀参加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期学员招生面试工作

时间:2017-12-07 访问次数:

教师工作部应邀参加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期学员招生面试工作

1129日晚6:30,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期学员招生面试工作分别在学工楼302308会议室顺利举行。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廖志凌、研究生院副院长万由令、学工处副处长任泽中、校外创业导师马正军等担任面试一组评审专家;校工业中心主任刘会霞、京口区人社局局长郎德虎、财务处副处长张开华、团委副书记潘金彪等担任面试另外一组评审专家,经过第一轮选拔后的1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评审。

http://cxcyxy.ujs.edu.cn/upfile/201711/2017113036202005.jpg

http://cxcyxy.ujs.edu.cn/upfile/201711/2017113036206037.jpg

本次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集中考核面试学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等素质。整个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唇枪舌剑,特别是在自由讨论环节中,均能结合案例进行思维缜密的演讲,发表自我观点,面试表现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创新创业学院是江苏大学在探索创新创业精英学生优生优培模式中的重要载体。学员招生通过开放式、非标准化的笔试、面试选拔形式,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让参与的同学在创新中认知,在认知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潜移默化地帮助学生成长。(摘自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