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江苏大学第五届职工“学习创新、爱岗敬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05 访问次数:

江苏大学第五届职工学习创新、爱岗敬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1129日,江苏大学第五届职工“学习创新、爱岗敬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校机电总厂成功举办。副校长、工会主席缪子梅,市总工会副主席徐炳辉、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部长王照龙、市教育工会主席孔祥树、校工会主席陈锦清、以及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马志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机电总厂邵学军厂长首先致辞,他对多年来学校领导和校工会、人事处等部门对机电总厂职工的关怀激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的要求,精心做好各项工作,当好组织者、承办者、宣传者。随后,市总工会徐炳辉副主席讲话,指出市总工会多年来一直注重培养人才、发现人才、选用人才工作,对我校高度重视技能人才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近年来成功举办形式多样的技能大赛选拔出一批市级、校级技术能手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最后,缪子梅副校长讲话,她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情况,对我校技术性技能型人才取得的成绩、敬业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此次开展技能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促进职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希望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发挥实力、精益求精、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技能型人才水平。最后,缪子梅副校长宣布我校第五届“学习创新、爱岗敬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总工会领导及校工会主席陈锦清、竞赛领导小组成员等领导和机电总厂领导班子来到机械制造类比赛现场,实地察看了比赛情况,不时驻足观看选手娴熟的操作,并为他们鼓劲加油。竞赛设有14个工种,经过校广大一线职工踊跃报名、精心准备,共有2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竞赛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钻研业务,参与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和发明创造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了广大职工学理论、强技能的劳动热情,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和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

本次技能竞赛由校工会和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主办。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