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应邀参加财经学院第三届双语及全英文教学竞赛评委工作

时间:2017-12-03 访问次数:

教师工作部应邀参加财经学院第三届双语及全英文教学竞赛评委工作

        为适应教育国际化趋势,促进双语及全英语教学水平与质量的提高,切实提升江苏大学财经学院教师双语及全英文教学能力,1025日下午130,财经学院在三江楼附楼101教室举办第三届双语及全英文教学竞赛。党委教师工作部廖志凌副部长应邀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工作。

           

        财经学院5个系推荐的承担双语及全英文教学任务的1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各参赛教师选材适度、教案设计精心、双语及全英文表达流畅、注重启发式引导式教学及教学理念的创新,充分展示了教师的双语及全英文教学水平。

        赛后,江苏大学韩广才教授代表评委进行了点评,他称赞参赛教师沉稳自信、精神饱满、讲课熟练,并对双语及全英文授课中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议。财经学院将以本届教学竞赛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双语及全英语教学水平与质量,为推动财经学院教学的改革发展增添助力。              (摘自财经学院)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