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教师工作部马部长参加学校新学期首次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18-09-07 访问次数:

    9月3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首次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党委常委、副校长缪子梅、李洪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庆国,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袁寿其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学期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全力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和会后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这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时代,全力冲击“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认真总结江苏大学组建以来特别是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办学经验,各学院、各学科专业都要进行认真总结,谋划好未来5年以及中长期发展愿景和任务。二要持续推进省委巡视整改。要聚焦问题,按照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深入推进整改落实。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改进,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体制机制,不断深化整改效果。三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承担起本单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副校长缪子梅就做好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和引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省委统战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督查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李洪波就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辅导员岗位聘任、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安全稳定工作等提出了要求。纪委书记高庆国通报了三起违纪案件处理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进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治理等工作。

  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工会、学工部、研工部、团委、保卫部、离退休党工委等11个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及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党办)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