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8-09-12 访问次数:

我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http://rsc.ujs.edu.cn/__local/E/EA/40/C5B934C751417716834A9428C21_CD6F53DA_788D.jpg

   95日、6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隆重召开两场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陈龙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陈龙主持。

  颜晓红校长首先向与会的教师代表和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简要总结了今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以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上一年度教师代表座谈会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通过座谈会倾听广大教师的心声,更好地促进学校和教师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畅谈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共话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并就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文化环境、国际化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意见。

  袁寿其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再次感谢广大教师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慰问。袁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2日北大重要讲话精神,思考在新要求下如何高标准落实到工作中去。希望大家肩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有担当精神,把学校当成家,把工作当成生命的一部分,在学校“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人事处)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