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教师工作部马志强部长参加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来我校意识形态调研工作活动

时间:2018-09-24 访问次数:

教师工作部马志强部长参加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来我校意识形态调研工作活动


        2018年9月20日,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一行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调研,对我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要求。

  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从强化党委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2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惠建林在讲话说,长期以来,江苏大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学生成人成才报效国家,全校师生的思想主流健康向上,同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党委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有效推动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上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和校园文化氛围。惠建林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全局性问题,希望江苏大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开阔的工作思路、更有力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从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引导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吸引力;把控利用宣传阵地,增强主流意识形态的影响力四个方面做了要求。

  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赵军等随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缪子梅,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和党办、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宣传部)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