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教师工作部马志强部长参加在镇高校“思政工作逐校行”活动并交流发言

时间:2018-09-30 访问次数:

教师工作部马志强部长参加在镇高校“思政工作逐校行”活动并交流发言

 


      9月27日,在镇高校“思政工作逐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袁寿其,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定明,镇江高专党委副书记王桂龙,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国华,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戴禄胜,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金山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党办、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朱定明主持。

  袁寿其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思政工作方面的整体建设情况,袁寿其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思政工作,从建有完善的体制机制、拥有创新的方式方法、建有扎实的工作网络三个方面积极落实全国、全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形成了具有江大特色的思政工作体系。

  随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教务处处长赵玉涛,教师工作部部长马志强,校团委书记王丽敏分别从文化育人、课程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实践育人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思政工作举措与成效。与会的其他在镇高校代表也依次进行了互动交流。

  朱定明在最后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思政工作,他指出,江苏大学在思政工作上起步早,成效足,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上有特色,值得大家借鉴学习。他表示,教育局将做好在镇高校与地方政府的牵线搭桥工作,发挥好教育部门在镇江高校中的联络作用,努力搭好在镇高校活动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宣传部)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