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参加学校美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23 访问次数:

教师工作部参加学校美育工作推进会

   1019日,我校在行政2号楼510会议室召开美育工作推进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出席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后勤处、艺术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个单位负责人针对美育工作的理解以及各自单位在美育工作方面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大家认为,要通过制定培养方案、实行课程改革、创新文化品牌、夯实美育载体、完善管理服务等从而实现在艺术教育中研究美、在文学课堂中传授美、在思政课程中渗透美、在创新实践中体现美、在校园环境中熏陶美。

  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美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要系统推进美育工作,就首先要了解美育工作的前因后果,了解美育工作的重要性;全校各个相关学院和部门要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各自单位的美育职能,在全校范围内构建一个科学的美育工作机制,形成全员美育、全程美育、全面美育的工作局面,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宣传部)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