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应邀参加“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论坛”第三十四次会议

时间:2018-12-09 访问次数:

党委教师工作部应邀参加“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论坛”第三十四次会议

    20181129-30日,“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论坛”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顺利举行,40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共8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和研讨人事人才工作规律,提升人事管理水平,促进高校人员队伍建设。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论坛”原为“全国部分高校师资工作联络会”,创立于1984年,由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师资部门发起成立。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研究探讨与经验交流,2017年以人事人才工作研究论坛方式开展活动,更名为“高校人事人才工作论坛”。

  武汉大学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德友、同济大学人事处处长黄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方、北京理工大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静,分别围绕高校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尊重学术规律培养一流人才、多元化薪酬激励机制探索等作了专题报告。

  为增进各高校代表之间的交流沟通,30日下午分四个专题小组进行研讨。各代表认真准备,积极发言,分享了各学校的先进经验及做法,同时,也交流各自在工作中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廖志凌在师德师风研讨小组担任副组长并代表江苏大学作了重要发言。

   本次论坛的胜利召开,对参会高校改革与发展,特别是对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工作管理、人事制度分配改革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