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党委教师工作部 >> 正文

石宏伟部长参加学校新学期首次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19-03-04 访问次数:

石宏伟部长参加学校新学期首次党务工作例会


        3月1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本学期首次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庆国,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会议。

  袁寿其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他强调,一是坚定信心争创一流,凝心聚力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营造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一流氛围。二是“三全育人”创特色,加强组织争先进。要强化育人职能,打造育人特色、亮点,争创一流育人业绩,努力建设成为全国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示范和样板。三是安全稳定保底线,防微杜渐强引导。今年大事要事多、敏感节点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教育引导教职工遵守法律和党纪党规,合法使用网络。四是全面加强党建,确保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增强师生员工凝聚力,形成事业发展合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李洪波副书记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精神,强调了加强党建、年度考核以及学校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相关情况,对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通报了有关案件及问责情况、附属学校改扩建有关情况。党群11个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和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来自党办)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