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教师岗前培训常见问题

时间:2018-09-13 访问次数:

问:举办新教师岗前培训的意义?

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是高校教师培训的起点,是使新教师尽快达到岗位职责要求的一项基本职业培训和重要环节。岗前培训对促进新教师,尤其是无师范教育背景的高校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 了解高等教育原理, 熟悉高等教育教学规律, 掌握现代教育技术, 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江苏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主要采取网络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完成规定学时的网络培训学习任务后,经考试合格(我校是镇江市考点),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

岗前培训合格证是申请教师资格证、职务晋升和聘任的必备条件之一。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