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特聘教授计划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16 访问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苏政办发〔201754号)和《江苏特聘教授选聘办法》(苏政办发〔201749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江苏特聘教授计划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0来入选的江苏特聘教授。

二、报告内容

1、业绩统计

江苏特聘教授受聘以来的业绩成果,内容要求客观真实,数据准确(见附件),数据截至20181231日。

2、证明材料

业绩统计中涉及的重大项目、重大获奖、人才工程等请提供佐证材料复印件。

业绩统计表和证明材料合并装订,纸质版一式2份,另附业绩表电子版。

三、工作要求

江苏特聘教授计划年度报告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全国百强省属高校绩效评价的重要内容,请各有关二级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指导本单位入选人员真实、准确填报相关内容,并对填报信息认真核实。

涉及的二级单位包括:食品学院、计算机学院、医学院、流体中心、材料学院、电气学院、化工学院、环安学院、理学院、能源研究院、汽车学院、农装学院、土力学院、药学院。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请各有关单位将以上材料汇总后,于425日前报送至人才工程办公室。

 

人:蔡老师、龙老师

联系电话:88789658

联系邮箱:rcb@ujs.edu.cn

 

人事处人才工程办公室

2019416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