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及更新原有专家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2-02-11 访问次数:

    各博士后流动站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增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及更新原有专家信息的通知》(中博基字[2012] 2号),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的推荐条件

    1.在生产、科研一线工作,热心博士后事业,为人正派,做事公正。

    2.专家年龄不超过60岁。

    3.具有正高级职称。对部分二级学科(附后),可推荐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专家。

    4.优先推荐的专家:院士、学科领域和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学术带头人;有两个以上一级学科研究背景;中青年专家(应不少于本单位推荐专家的50%)。

    二、方法及要求

    拟增补专家和更新专家信息请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附后),并签字。于2012年3月1日将《推荐表》交研究生处博士后与实践基地管理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在确认专家为评审专家后,会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将专家登录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发送专家本人。

    材料上交地点:研究生楼509室

    联系人:周正嵩 电话:88791698 Email: bhjd@ujs.edu.cn

    可推荐副高级职称的二级学科.doc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推荐表.doc

    研究生处

    2012年2月11日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