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申报第5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2-01-12 访问次数:

    各相关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1批面上资助的通知[中博基字1号]”要求,第51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将于2012年2月1日开始,请拟申请的博士后仔细阅读《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V3/Program/Download.aspx),在2月1日至2月23日期间登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V3/Program/Main.aspx)主页,点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审批”,以博士后进站时网上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下载申报软件填写后在网上提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 ,并打印申请书一份(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一、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博士后不能申请资助:

    1、在博士后在站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面上基金资助的;

    2、距离出站半年以内;延期或超期在站的博士后不能申请。

    二、注意事项:

    1、在申报中“博士后编号”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统一编号,即须填写进站录取通知书的编号。

    2、在申报中,“申报单位”须选择“江苏大学”,“通讯地址”须详细填写到所在院系。

    3、打印出的纸质申请书中“申报单位审核意见”一栏中“负责人(签章)”由研究生处博士后与实践基地管理办公室统一签字盖章。

    三、提交材料:

    1、打印与网上提交校验码一致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一份。

    2、下载填写的《专家推荐意见表》一份原件(含导师和1名同行专家意见并亲笔签名)。

    注:以上材料装订整洁,请直接用订书机在左侧装订,请勿另加封面。

    四、联系办法

    请准备申报的博士后认真准备,及时与研究生处博士后与实践基地管理办公室联系,并务必于2月24日前将纸质材料一份交研究生楼509室,逾期不再受理。联系电话:88791698 周正嵩

    研究生处

    2012.1.12

    附:关于组织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1批面上资助的通知[中博基字1号]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