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8-11-01 访问次数:

    各博士后流动站:

    现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附件1)。

    为更好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支持博士后人员创新创业,省人社厅经研究决定举办主题为“博揽优青  创赢未来”的全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请有意向申报创新创业项目的博士后等相关人员,积极与人事处博士后管理科联系,及时准备申报材料。具体申报方式请参考附件文件。

    联系人:刘雁玲、闫志雄

    联系电话:(051188788028

    邮箱:bhk@ujs.edu.cn


    附件1:《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 首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报名表

    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科

    2018111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