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流动站 >> 流动站介绍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时间:2018-05-09 访问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149月获准设立,该学科拥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级学科博士点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现有博士生导师13人。流动站以江苏省工业网络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十三五一级学科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江苏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依托,围绕机器学习及应用物联网与网络安全服务软件及形式化三个稳定的研究方向从事理论与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

目前,本学科承担了一大批国家及省部级重点项目,相关理论与技术开发得到了成功实施和推广,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