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收信息 >> 流动站招收信息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江苏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招聘简章

时间:2018-05-08 访问次数:


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在道路载运工具动态性能模拟与控制、交通运输综合节能与环保技术、交通安全与信息化技术、道路车辆运行与控制等领域开展了较系统深入的研究,形成了“以道路车辆为载体,以交通运输安全、节能、环保、新能源技术和运行品质控制为主攻方向,以‘汽车-交通-社会’协调发展为主线”的学科特色。

本学科是江苏省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学科,现设有混合动力车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江苏省汽车工程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道路载运工具新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电动车辆驱动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工业网络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新能源汽车运行智能化技术工程实验室、中美新能源汽车与智能交通系统国际联合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实验室总面积7000多平方米,设备总值5000余万元,初步建成了在国内交通运输领域具有先进水平的聚集高层次团队、承担高水平教学科研任务、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学科基地。

本学科主要研究方向:

1)道路载运工具动态性能模拟与控制

围绕道路载运工具运行中的动态特性模拟与控制的关键性和基础性科学技术问题,从提高道路车辆的运行品质出发,分析道路车辆各子系统之间的相互关系、协调机理及其对运行品质的影响,构建车辆行驶性能协调控制理论与方法,研究控制系统的综合评价指标和控制策略,使各系统性能良好匹配,改善道路车辆系统动态特性和运行品质。

博导:陈龙教授/博士(负责人、chenlong@ujs.edu.cn)、江浩斌教授/博士(jianghb@ujs.edu.cn)、李仲兴教授/博士(la55@163.com)、王国林教授/博士(glwang@ujs.edu.cn)、汪若尘教授/博士(wrc@ujs.edu.cn)、徐兴教授/博士(xuxing@ujs.edu.cn)、孙晓东教授/博士(xdsun@ujs.edu.cn

2)交通运输综合节能与环保技术

对交通噪声的形成机理、车辆振动噪声发生机理、传递途径及控制方法进行理论和试验研究,探索车辆振动噪声控制的新方法和新技术;开发吸声隔声综合降噪技术和低噪声排气消声器,降低车辆运行过程中的气流噪声、进排气噪声和轮胎噪声对交通环境的污染。

博导: 何仁教授/博士(负责人、heren@mail.ujs.edu.cn)、刘志强教授/博士(zhqliu@ujs.edu.cn)、孙晓东教授/博士(xdsun@ujs.edu.cn

3)交通安全与信息化技术

道路一体化系统为研究对象,围绕车辆安全技术、道路交通安全技术、车辆碰撞动力学、交通环境等问题开展研究。综合运用车辆动力学、车轮地面力学、动画技术、柔性多体动力学、痕迹学、计算机图像学及数据库接口技术,研究高速车辆行驶安全性和道路交通事故分析技术,提出交通事故的成因、预测、评价与对策的系统措施;在驾驶员状态监测、轮胎动力学、辅助制动技术、道路交通事故预测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

博导: 刘志强教授/博士(负责人、zhqliu@ujs.edu.cn)、陈龙教授/博士(chenlong@ujs.edu.cn)、江浩斌教授/博士(jianghb@ujs.edu.cn

4)道路车辆运行与控制

根据车辆系统动力学在交通工程领域中的重要应用,开展基于实验建模、多自由度模型和多体系统动力学模型进行车辆运行与控制的研究,在车辆动力学性能分析与电控技术、道路车辆运行与智能控制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

博导: 江浩斌教授/博士(负责人、jianghb@ujs.edu.cn)、陈龙教授/博士(chenlong@ujs.edu.cn)、李仲兴教授/博士(la55@163.com)、王国林教授/博士(glwang@ujs.edu.cn)、汪若尘教授/博士(wrc@ujs.edu.cn)、徐兴教授/博士(xuxing@ujs.edu.cn


本学科实验室科研设施条件(典型仪器设备图片)

六自由度整车驾驶模拟器                             试验现场

6DOF驾驶模拟器                                                                     四立柱道路模拟机

运行中的轮胎试验台                                  

轮胎动力学测试系统                                                     车辆动力学转鼓测试系统

                                         

交通安全仿真系统                                          新能源汽车电控HIL开发平台

                                                           自动驾驶试验车

自动泊车实验车                                                                       无人驾驶实验车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一般应在国(境)内外知名大学毕业,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外籍博士后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扎实的交通运输工程背景,或车辆工程、计算机、电气、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3、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创新和团队精神,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较高的英文水平,发表过高水平杂志的论文。

4、符合江苏大学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和江苏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1、博士后待遇:

1)博士后享受教职工待遇。

2)年薪:按讲师中档(约11万)发放工资,入选学校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者年薪标准为1620万元/年。

3)住房:博士后进站时可以选择租住或不租公寓,现有公寓按照自愿申请、先到先得的原则分配。每月发放租房补贴700元,租住公寓的扣除房租。

4)各类基金申请:作为博士后本人,可以申请各类研究经费或奖励经费。如国家的香江学者计划、中德计划、国际交流计划(含引进项目、派出项目和学术交流项目)、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2、外籍博士后待遇:

1)外籍博士后实行年薪制,由学校、学院、学科和合作导师共同承担。学校鼓励和支持合作导师为外籍博士后提供更优厚的待遇。学校和合作导师根据拟进站人员博士学位授予学校的世界排名(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情况承担不同的年薪。对于特别优秀的,其年薪可另行商议。具体年薪(税前)如下:(单位:万元/人)

博士学位授予学校世界排名

学校承担费用

学院、学科、导师承担费用

合计

1-300

25

≥5

≥30

301-

15

≥5

≥20

2)外籍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报各类博士后科学基金;根据科研项目的需要,经学校和合作导师批准,可以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或进行短期学术交流。

3)对于已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外籍博士后,在联系工作或学术交流时,可用专业技术职务身份对外交流。外籍博士后在站期间,根据学术表现,可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出站后留我校任教,其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从聘任之日起算。

三、招聘程序

1、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初选通过者提供2封专家推荐信(其中1封为博士生导师提供),推荐信表格可从以下网址下载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

3、面试,体检和办理相关手续。

四、外籍博士后招收程序

1、外籍博士后申请者与合作导师联系,合作导师对申请者的思想品德、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已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认真审核并同意后,申请人可向流动站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

2、合作导师协助外籍博士后申请者登录中国博士后网进行申请,同时提交相应的纸质材料;

3、江苏省人社厅审核通过后,人事处办理相关进站手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按照国家涉外工作规定协助办理相关工作手续。详见《江苏大学博士后进站和出站程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0511-8878284513921583885 zwq@ujs.edu.cn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

邮编:212013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