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举办“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8-09-14 访问次数: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1817号》,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贵州省人社厅主办,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社会科学院、中共独山县委、独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81019-21日在贵州省独山县召开,诚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和博士研究生参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1.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

2.农村产业革命与脱贫攻坚

二、参会对象

全国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和博士研究生。

三、论坛活动内容

1.特邀报告: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地方政府领导做专题报告。

2.学术交流: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学术报告,交流互动。

3.观摩考察:在独山县实地考察调研。

四、论文征集

为做好论坛准备工作,向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和博士研究生征集论文。

1.征稿论文要求:

1)论文围绕主题应具有新理念、新思路和学术性(参考题目见附件二)。

2)论文来稿请使用Word文档格式、注释及参考书目体例以《贵州社会科学》杂志的基本格式为模板,字数不少于8000字。

2.论文提交方式:gzskybsh@126.com,邮件名称请用:“单位+姓名+博士后论坛”的形式。

3.投稿截止日期:2018930日。

4.论坛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集中评审,确定正式参会人员。

5.本次论坛筹备组将根据论文提交情况拟择优出版一本高质量学术论文集;论文择优推荐给《贵州社会科学》或《贵州日报理论周刊》刊载。入选论文将获得一定奖励。

五、其他事宜

1.请参会者于930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向会务组提交回执表(见附件)。

2.会议不收取会务费、资料费。会议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自理(贵阳市往返独山县的交通由大会负责)。

3.联系方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梭石巷19号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邮编:550002)。

联系人:朱  联系电话:0851-8560057318096026281    

 箱:gzskybsh@126.com

  • 附件【论 坛 回 执.doc】已下载
  • 附件【参 考 选 题.docx】已下载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