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网站!

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博士后
江苏大学人事系统
中国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关于举办“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 全国博士后创新学术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9-14 访问次数:


 

根据2018年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总体安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苏州市人社局、苏州高新区科创局承办的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全国博士后创新学术交流活动将于20181017-19日在苏州举办。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拟采取大会特邀报告、口头报告的形式进行,现面向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学术报告征集,热忱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活动主题

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

二、活动时间

20181017-19日(周三-周五)

三、活动地点

苏州高新区

四、参会人员

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学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在站及已出站博士后。

五、学术报告征集

面向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博士后研究人员,学术报告内容应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体现本学科领域的发展前沿,并具有一定创新性。

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920日。

六、 注意事项

1、欢迎感兴趣的相关领域博士后、专家学者报名参会。活动鼓励参会代表提交学术报告,但不以提交报告为必要条件。

2、投稿和报名回执请发送电子邮件到yipa@sibet.ac.cn。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博士后创新学术交流,注意索要回复。截止时间920日。

3、会议不收取注册费、资料费,会议期间餐饮、住宿(标准间)由举办方统一安排,交通费用自理。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徐一鸣,0512-68751596(会务安排)

 朋,0512-69588096(报告征集)

电子邮箱:yipa@sibet.ac.cn


                                  2018827

友情链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人事处 江苏大学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人事处博士后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