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博士后管理科

博士后管理科

主要职责:

1、负责博士后管理工作各项管理条例的制订。

2、负责组织实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设站申报工作及评估考核工作。

3、负责办理博士后进、出站手续,签订科研工作协议书。

4、加强与企业工作站的联系与合作,开展联合培养博士后的进、出站及协议的签订工作。

5、协助各流动站做好博士后在站期间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检查督促博士后完成开题、中期考核、出站考核工作。

6、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进站博士后住房、经费、后勤保障等相关待遇。

7、负责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档案管理。

8、负责博士后日常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组织国家、江苏省各类博士后科学基金、科研资助、国际交流等项目的申报工作。

9、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及地方上的联系与合作,组织在校博士后参加各类地方科技服务活动。


主要成员:

科长:闫志雄

科员:


办公地点:行政二号楼207室

办公电话:0511-88788028

电子信箱:bhk@ujs.edu.cn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