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上级政策 >> 正文

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3年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3-03-31 访问次数:

苏教人〔2003〕42号

各高校、中专校,各市教育局:

  为促进全省高校、中专校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水平,根据省有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文件要求,我厅定于2003年6月21日组织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织工作

  1、考核工作由省教育厅领导,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统一组织,各市考点按照要求负责具体实施。

  2、考核内容、考核形式按照我厅颁发的《江苏省高校、中专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大纲》(苏教师〔2001〕132号)的规定执行。本次考试暂不要求Access操作。

  二、考核对象与要求

  根据省职称办规定,申报高校、中专校教师系列和教师外其他系列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均须参加省职称办委托省教育厅组织的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并取得全省统一颁发的合格证书。

  195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申报人员须取得合格成绩;1956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申报人员须取得合格成绩的一半的分数。

  三、考核种类

  第一类: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及中医等专业的教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教育管理研究人员以及高校教师外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一类。

  第二类:高校理、工、农、医科教师以及实验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二类。

  第三类:中专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以及中专校教师外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三类。

  四、考核时间

  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每年举行两次,分别定于6月、12月的第三个星期六。请各考点学校根据考核时间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各校根据考核时间,做好有关人员的报名工作。

  本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定于2003年6月21日(星期六)进行。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为2003年4月14―24日。

  2、报名考核费:每人60元。

  3、各高校、中专校人事部门要认真做好考核报名组织工作,填写报名汇总表、准考证,并将报考人员信息准确输入软盘(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五),并于4月28日前将报名汇总表、考核费、已填好的准考证和数据软盘报所在地报名点学校人事部门。

  4、各报名点将报考人员数据软盘汇总后,于5月1日前将准考证、报名汇总表、数据软盘以及考核费用一并报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联系人:葛建国,联系电话:025-3714755)。

  六、参考教材

  《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程》,河海大学出版社,陈凤兰等编著。如需要教材,可由学校人事处统一向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订购。

  附件:
1、江苏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点一览表
2、2003年江苏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汇总表
3、2003年江苏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准考证

  
4、2003年江苏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准考证编号方法  
  5、2003年江苏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考人员数据库表要求。

来源:http://www.ec.js.edu.cn/newsfiles/22/2003-11/3057.shtml

相关附件: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