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楷模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07 访问次数:

我校召开2018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表彰大会

       9月5日,江苏大学2018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颜晓红发表讲话,副校长梅强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海外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2018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各学院、科研机构分管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领导,近一年新引进的青年教师,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玉涛主持。

   会上,颜晓红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获评的“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学生、学习和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教师、教学和教育发展为主体,深入推进本科质量名校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办学实力。同时,颜校长对全校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二是要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三是要解放思想,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丰富教学内涵,提高教学水平;四是要积极提升国际化视野。他希望广大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践行“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敢于担当责任使命,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在“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任务的指引下,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梅强副校长宣读了江苏大学2018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名单。颜晓红校长和梅强副校长为受表彰的“十佳教师”颁奖,学生代表为“十佳教师”献上了鲜花。“十佳教师”代表、法学院周国强教授和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潘雨青副教授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教学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学生代表唐思琦同学代表广大学生发言,表达了全校同学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教务处)

 

   附: 2018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人选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