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楷模 >> 正文

邓志丹老师获评省“2018最美高校教师”提名奖

时间:2018-09-12 访问次数:

邓志丹老师获评省“2018最美高校教师”提名奖

  9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颁奖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霍宝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等出席仪式,王成斌副厅长讲话、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祭彦加等为获奖教师颁奖。

   我校理学院教师邓志丹从64名优秀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感动江苏教育人物——2018最美高校教师”提名奖。

  “感动江苏教育人物”系列评选表彰活动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由江苏省教育基金会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主办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选树全省教育系统的优秀榜样人物,真正在全社会营造更加浓郁的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自2014年以来,已成为全省教育系统的品牌公益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中,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通过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社会媒体等途径,对邓志丹老师的事迹进行了全面报道,在社会、全校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宣传部)

http://www.jsenews.com/rmzt/2018/zmgxjs/yw/201809/W020180907690243645697.jpg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