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流程 >> 正文

新进教职工报到流程

时间:2012-06-28 访问次数:

         

1.校长办公室在行政一号楼1楼。
2.
财务处在行政二号楼1楼,到财务管理科,登记本人银行账户,工资一般于次月15日后到帐。工资到帐后,可向财务管理科索取工资号及密码,在财务处网站查询工资明细。
3.
保卫处在学生第一食堂附近,到保卫科报到。
4.
人事档案室在行政二号楼223室,填写个人履历表,需要预备一张二寸彩色照片及高中以上所有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它材料,对有工作经历的需要提供社会保险凭证。
5.
组织部在行政二号楼2楼,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需要组织关系介绍信。
6.
房产科在行政二号楼6楼,办理住房登记手续。
7.
教务处在教务楼,到选课与学籍管理中心办理教师登记手续。
8.
信息化中心在老图书馆六楼(603),办理一卡通。
9.
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到工会办公室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
10.
图书馆在图书馆新馆一楼大厅,确认图书借阅信息。
11.
职工医院报到需要到两个部门,四楼保健科需要携带流动人员婚育证明。待上述报到完成后,到医疗保险办公室,准备一张一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报到通知单复印件各一份(通知单上注明本人联系方式),办理医保卡,3元工本费。对于已经参加工作人员,
可以从原地把医保转移到镇江,要本人到镇江社保局;由于一些情况不能转移到镇江的,就在原地医保相关部门,开参保证明,交医疗保险办公室代办。
12.
将到校通知单原件交回人事处劳资科,劳资科开具到部门的行政介绍信。交一张一寸彩色照片办理工作证。

注:待到校通知单完全办理后将通知单交劳资科,再发放至单位的行政介绍信。工作证办好后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名单,请见名单后来劳资科领取。

      相关附件:
                学校新版地图
             
Copyright@2018-2020 江苏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苏ICP备05071359号 技术支持:鼎优科技